蔺渊想要c位出道!

我是如此弱小,但你说我可握笔如枪。

[全职高手/多cp/校园paro]遇见你的时候整个天空都亮了(1)

*新开的短篇校园paro,带伞哥玩
*其实就是发糖日常,嗯。
*对了这次写的是修伞!!
*CP方王,修伞,喻黄,双花。

[正文]

 

1.关于遇见



  [方王的场合]

“你好,我是方士谦。”

“……”王杰希正收拾着他的东西。

怎么说呢,本着“广积粮,缓称王”的道理,我们的方士谦同学打算在新的学年里,多交一些朋友。

当然他也并不是要当王。[其实是要上王]

但是,but,although,他遇到了王杰希。

之前遇到的几个校友都还蛮和谐,只有王杰希甩给他一个屁股。

……其实王杰希真的在收拾东西啦。

而且风太大并没有听见方士谦在说什么。

好吧其实是他不想理。

“啊……你好,同学,能听见吗?”方士谦提高音量问道。

“…………”

“同学?同学?你好,我的名字是……”

方士谦看见王杰希终于收拾好他的包,站起来了,他赶忙迎过去。

“…………”

然而王杰希绕过了他,径直走出去了。

方士谦赶紧追上去,“同学你好,你是听不到吗?”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同……同同……同学……我叫方士谦……你的名字是……什么……?”

王杰希走的越来越快,方士谦也跟的越来越快。

突然王杰希站定了,方士谦差点没栽倒在地上。

“同学……我叫方士谦……你叫……”

“我叫你爸爸!”

王杰希优雅转身,离开了现场。

方士谦:…………?


[修伞的场合]

“emmm…”一头凌乱的短发任风肆意卷着,叶修穿着满是初中时被同桌画的一道又一道笔迹的衣服,站在联盟高中门前。

几乎是一抬眼,就能看到穿着干净白衬衫的苏沐秋也在一旁站着,背着包,手里还拿了个文件夹,很多女生都捂着嘴窃笑着,对他指指点点,但他好像正盯着大门发呆。

叶修不知怎么了,就朝这位初中时候素昧平生的同学走过去。

怎么以前初中的时候没觉得他这么好看呢。

走过去揽住他,面前人一惊,抬起脸冲他笑笑。

“怎么,这才多久啊,就把哥忘了?”

“切,怎么能忘了大学霸啊。”

叶修也笑,手好像不听使唤般地揉了揉苏沐秋的头。

“诶……”被无情地打掉了。


[喻黄的场合]

秋日的阳光渲染着大地,把一切都染上它特有的黄色。

“哎文州文州你也考这所学校来了吗!!我听你妈妈说你明明可以去更好的学校的啊!你怎么会过来的哎虽然这所高中也不差但是明显蓝雨高中更好一点儿啊…我妈妈就想让我考蓝雨来着可惜我差了几分…哎文州你不会也差了几分吧不会吧不会吧那也太可惜了吧……”

眼前名叫黄少天的少年正手舞足蹈的说着话,看上去似乎很开心的样子,细碎的阳光照在他脸上,甚至能看清楚他脸上细小的绒毛。看着他开心的神色,一下子就晃了神,情不自禁地将手搭在他肩上。

“少天,是我自己想来联盟高中的啊,并没有差几分啦。”于是喻文州脸上也情不自禁的挂上些温柔的笑意,内心也是被阳光融化了的温软。

并没有差几分,只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哎是吗是吗你们这些好学生内心真难懂啊我要是你的话我肯定就不会来这儿啦…对了对了文州啊这个学校怎么样啊我都不太了解还好有你在不然我真的……”


 

[双花的场合]

“哎哎!!有吃的么!!!我要饿死了!!”张佳乐正坐在门口的花坛边上,怼怼正跟他并排坐着的男生,问道。

那男生一头短发,十分干净利落,背上也背着书包,见旁边人和他搭话也并未不满。

“没有。”干脆利落的拒绝,如人一样丝毫不拖泥带水。

张佳乐一口气噎在肚子里,却又锲而不舍地问道“哎哎,你叫什么名字?”

孙哲平没理,因为他觉得和这个一上来就问有没有吃的东西的人交流过多,自己以后会变成他的“移动零食ATM机”。

——以后N年的事实证明孙哲平此刻的预判是对的。

“喂喂,”张佳乐那边静默了一会儿。

“What——is——your——name?”

说的超大声的那种。

孙哲平感觉四周的目光都拥过来了,真的,臊的他抬不起头。

“孙哲平。”

好不容易介绍完之后,孙哲平落荒而逃。

“哎你没有吃的有水没有啊——”

“我看见你带的水杯了——”

 
 
——————————tbc

呐,新的校园系列的小短篇,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