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渊想要c位出道!

我是如此弱小,但你说我可握笔如枪。

[全职高手/多cp/校园paro]遇见你的时候整个天空都亮了(3)

*短篇校园paro,带伞哥玩
*其实就是发糖日常,前文戳主页或搜tag。
*修伞预警!!
*CP方王,修伞,喻黄,双花。

[正文]

3.军训那几天【Ⅰ】

[方王的场合]

王杰希很努力地站着军姿。

方士谦却总想在教官看不见的地方伸伸懒腰。

军训头几天,并没有想象中的烈阳高挂,反而还下了雨。

细细密密的雨丝缠绵而下,滴在军帽上和军服上,转眼间就湿了一大片。

教官早就在帐篷里休息。半个小时的军姿让人脚跟发麻。

“哎哟……!!!”不知是队伍哪一处,传来了哀嚎声。

王杰希转头看去。

原来是方士谦啊。看他懵逼的看着衣服上的泥,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什么鬼啊……

突然就觉得那个因为考试沉迷自己美色(?)而被老师收卷子的傻方也有点可爱。

[修伞的场合]

苏沐秋换上了军服。

迷彩的样式,苏沐秋觉得还挺好看。

叶修却不这么觉得。

苏沐秋看着他一脸嫌弃的穿上军装,却被同班的同学称“像个流氓”,然后吊儿郎当又嫌弃的表情挂了一脸,恰巧与他四目相对时,突然就勾起嘴角装笑,又像是毫不介意的走到一边站好。

这货是中二病突然发作了么。

“哎,你快点。”

不知道怎么,明明已经站好军姿,却又不知道为什么朝苏沐秋这个方向走过来,抬手拍拍他肩膀说道。

“哦。”

苏沐秋应声。

“快点啊,快点,要不我一个人站着挺尬……”

叶修撇撇嘴道。

“知道了= =”


[喻黄的场合]

“我靠!教官你还去过热带雨林!!!那边有没有狮子啊!!!……”

黄少天已经和教官打的火热,此时正兴致勃勃的和教官谈论着热带雨林的是是非非。

喻文州躺在操场的草地上,看着湛蓝色的天空,黄少天正坐在他旁边手舞足蹈的说着话。

因为背光,少年的样貌看不太清。只能看见一个粗浅的面部轮廓。从短发的缝隙中能够透出天空的点点蓝色来。

教官已经走到操场另一边召唤同学们。喻文州起身,却被黄少天按住。

清浅的呼吸落在他脸颊。喻文州抬眼便看到了一脸局促的黄少天。

“咳……我本来想和你一块待会的……谁知道教官来了……”

“你能在我身边就好。”


[双花的场合]

“哎!!孙哲平!!!”

张佳乐站在操场旁边的空地上,叫着孙哲平。

然而他并没有看见旁边同学们看着他一脸慈母[bushi]的笑容。

说实话,孙哲平是真不想理。

天知道老师是不是瞎了眼了,

非要把他俩选到一个班里。

孙哲平转头,看见张佳乐正摆弄着迷彩服的腰带。

“???”

这傻孩子该不会不会穿迷彩服吧。

“哎你给我弄一下!!哎!缠住了!!”

张佳乐成功的用自己的腰带,把自己给绑住了。

虽然理论上来说,这也跟系腰带的基本法没有什么分别。

孙哲平帮他摆弄几下,解开了。

“哎,谢谢!!!”

“……我叫孙,哲,平。”

“哎,谢谢大孙!!!”

你倒是叫的熟。

……

“卧槽……张佳乐你……”

“……”

听见旁边同学的咋呼声,孙哲平转头去看。

发现张佳乐过来了。

他把腰带,缠到了迷彩服的里面,当了裤带。

“woc!!!”张佳乐叫道。

可惜现在已经没时间了,张佳乐已经没有办法再重新换。

“张佳乐同学,你腰带……?”

教官这样问道。

“………………教官!!我觉得没毛病!!!”

是,是没毛病,但是同学你触犯了系腰带的基本法。

[安静如鸡.jpg]

————————————TBC——————————

憋了两天的文终于在上学前1s发出来了……

评论

热度(28)